2023.05遠丰醫旅與法國巴黎產險攜手合作 提供優質健康解決方案! 精準管理健康!
彰濱秀傳紀念醫院國際甲狀腺醫學中心

醫院簡介

彰濱秀傳紀念醫院國際甲狀腺醫學中心

「醫院簡介」

秀傳醫療體系全台共七家分院,位於台北、彰化、竹山、台南及高雄等地,以「用心、創新、視病猶親」的服務宗旨,提供高品質醫療服務。秀傳醫療體系有50年歷史,黃明和總裁有感於歷史古城鹿港小鎮的醫療資源貧瘠,於2006年在鹿港小鎮成立彰濱秀傳紀念醫院。

彰濱秀傳紀念醫院以飯店式醫療服務為經營理念,是結合飯店式管理及守護民眾身體、心、靈健康的全人醫院。附設有預防醫學中心、醫學美容中心、人文藝術館、電影院、美食街,是融合醫療、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的健康園區。其人性化及生活化的設計,讓病患與民眾彷彿走進六星級飯店一樣舒適與便利。

 

附近住宿推薦

澄悅酒店

https://www.joy-inn.com.tw/

永樂

https://www.unionhouse.com.tw/

資料來源:秀傳醫療財團法人彰濱秀傳紀念醫院

「特色服務」

國際甲狀腺醫學中心

國際甲狀腺醫學中心其最大的特色為一站式服務,除了整合所需設備和儀器(如超音波、內視鏡、顯微鏡和視訊教學設備),並與臨床內外科的醫師、影像醫學部、病理科及檢驗科的合作,讓病人只要當天一次的門診就能完整所有甲狀腺的檢查及結果,其包括超音波,血中甲狀腺有關所有生化檢查和病理細胞學檢查,解決病人一般的診療過程繁瑣又費時,常需往來奔波醫院做檢查。

同位素治療中心

相關診斷:

甲狀腺癌和副甲狀腺的各類疾病

 

特色醫療門診流程

準備資料:各種影像資料、超音波資料、抽血報告、手術報告等

預約門診:預約甲狀腺門診,門診收費標準依醫院公告為主

醫師評估治療方式:醫師進行評估與相關檢查

進行治療:住院進行治療,約3-4天治療完成後即可出院

定時返診追蹤:出院後一週返回門診追蹤

 

「服務Q&A」

特色醫療Q&A

 

Q1:國際甲狀腺醫學中心有什麼優勢?

A1:為一站式服務,當天一次的門診就能完整所有甲狀腺的檢查及結果,並訂定治療計劃。

Q2:治療完成後多久可搭機返國?

A2:若單純手術治療,術後一週拆線追蹤完即可返國;若手術後需進行原子碘治療,治療後7天即可搭機返國,期間需至門診追蹤。

 

「醫院付款方式」

 

門診諮詢費用:

進一步了解請洽顧問服務

治療費用參考:

因治療牽涉廣泛,以個案病情及醫師建議治療計劃為準。

付款方式:

現金/信用卡付款

與顧問聯繫

每一個患者的背後都有一個家庭,遠丰醫旅希望搭起健康的橋梁,幫助患者爭取最大的醫療勝算,使患者能獲得健康,重回職場,有能力讓下一代接受良好的教育,翻轉人生!

黃子容

醫旅顧問

遠丰醫旅將每一次的就醫安排視為客戶重要的人生決定之一,由資深的專業醫療人員協助,提供在地化的服務,能增加醫旅的舒適與滿意。

Contact US
搜索ID:gototw911
搜索ID:911gototw
搜索ID:遠丰醫旅
Scroll to Top